创新创业教育

汽车技术学院“汽车鲁班工坊”首期创新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04-19 08:53:29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力我校“双高”建设,汽车技术学院于4月16日下午在第三实训楼汽车新能源技术实训室举行“汽车鲁班工坊”首期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华,广州师兄师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一沛,广州市宝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宗燚,佛山鲁班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超,以及汽车技术学院周汉辉书记、陈青副院长、部分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汽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林主持仪式,她介绍了举办首期“汽车鲁班工坊”创新创业班的基本情况,广州师兄师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吴一沛总经理、广州市宝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陈宗燚总经理、汽车技术学院梁仁建院长分别做了讲话,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并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无论基于承担国家发展重任还是实现自身价值,创新创业都是最好的平台和契机,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机遇、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梁仁建院长分别为“汽车鲁班工坊”创新创业班校外指导导师、思政指导导师、校内(外)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开班仪式结束后,梁仁建院长亲自为该班上了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