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努力团结进步 共建和谐校园——汽车技术学院书记茶座

2022-05-09 10:24:39 

2022年5月3日下午,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在南海北区42栋国防教育馆召开了一次团结进步”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学生工作部副处长陈煜龙、学生工作部老师赵文卿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隽菁、副书记王福山、辅导员林育丹以及学院全体在校新疆籍同学参加了座谈话

首先,何隽菁老师“青春才几年,疫情就三年”这一网络流行语切入,为参会的同学深刻地解读了现在的疫情防控措施的正确性、与国情和中国民族的文化的相符性,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严格落实目前“动态清零”“非必要不流动”等防疫措施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引导各位同学理解自觉做好防疫就是目前能支持祖国稳定发展的最有力的爱国行动

最后,学生工作部赵文卿老师发言,号召所有同学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志,争做有为新青年,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是祖国的希望,在学校一定要把专业技能给学好,毕业后到社会继续磨砺自己。青春要不怕困难,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希望大家能一直保持奋斗的热血。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隽菁老师、学生工作部赵文卿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福山老师和参会的同学一同到二饭一进餐,一同享受新疆美食“手抓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