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汽车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15:09:56 

2019年12月5日14:30,汽车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在南海校区行政楼23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玫瑰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汉辉、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党支部书记李林首先作个人检视发言,认为自身存在着党建理论学习不够透彻等问题,提到要真正落实主题教育的精神,就必须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其他党员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自我总结,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党员依次汇报后,王玫瑰副校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细致点评和指导讲话,提出我们要加强对党史等政治理论的学习,摒弃快餐式的学习模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认识到我们作为党员的义务,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其次是担当问题。我们党员不但要履行党员义务,更要正确行使我们的权利,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担当、有使命,在面对敏感问题时要敢于直言,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最后强调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读党章来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真正落实到实际行为中去。

组织生活会上,还认真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下一步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使汽车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