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汽车技术学院介绍

2021-03-10 08:30:22 

汽车技术学院现有专业群1个,群内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智能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制冷与空调技术汽车大数据开发与应用(方向)五个专业一个专业方向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等三个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

学院师资团队力量雄厚,有教授2人、副教授15人;博士5人。在校生约1400人。学院成立以来,共取得国家级标志性成果19项,获得省级标志性成果39项,其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家级奖项9项省级奖项21项创新创业类竞赛省级以上奖项4项2020年荣获全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全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教学条件

学院有多个对接新兴汽车产业实训室;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校级教学资源库1个,专业特色教材15本;

拥有省级一汽大众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广汽丰田华南培训中心”、“广轻-易成自动驾驶技术测调试中心”等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43个。

办学特色

学院坚持校企深度融合,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致力提升学生职业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

课程体系

学院构建了“通识类课程模块+专业群平台课程模块+专业特色课程模块+拓展类课程模块+综合实践类课程模块”课程体系,建立了2个专业“1+X证书”培训与考核基地,实施了证书与课程的有机融合。
 就业方向学生就业涵盖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人工环境等产业生态圈。

提升空间学院与多家本科学院合作,为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创造了条件。

注:

以上各专业的招生计划、招生对象、学费均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公布为准。

自主招生具体报考条件和要求详见我校公布的2021年招生简章,往年招生信息请到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gdqyzs.jysd.com)“招生公告”或微信公众号“广轻招生”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