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 | 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2023-05-25 08:49:16 

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学校党委党校相关通知要求,院党总支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1129课室,开展汽车技术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党课,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隽菁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课上,何老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以“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为题,给在场积极分子讲解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是经过历史的验证的,是人民的选择,从而引出从申请入党至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的每一步骤,重要时间节点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党员材料的规范是基本要求。同时,也强调了在这个过程中提升自我,使自己变得优秀。在场同学纷纷发言谈自己的想法。同学们发言完毕,何老师再做总结发言。他勉励所有同学要学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学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本领。他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勇担历史使命,脚踏实地,早日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从组织上入党,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增强综合素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