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汽运172班校友返校交流

2023-03-13 08:25:14 

“不论身在何方,不管做什么工作,我们都有共同的青春记忆。时光流水带不走校园生活的片段,校友温情,携手共进”。

2023年将迎来学校建校90周年,为加强与校友的交流,充分发挥校友思政课堂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202337日,汽车技术学院在第四实训楼A206举办校友返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汽运172班校友李晟,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隽菁、副书记王福山、汽检(原汽运)教研室主任吴松、实训部主任曾文、辅导员、实验员以及2021级汽检专业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李晟同学简介:

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

现任职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主管

交流会上,何书记向返校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挂念。他给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学院在技能大赛、专业发展、实训建设中的重大标志成果。

随后,校友李晟汇报了自己的发展近况,怀着激动的心情谈起在校期间学习的感受,并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他鼓励同学们要多参与社会实践工作,多去到一线岗位锻炼自己。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锻炼一个健康的体魄。

最后,何书记给校友李晟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往事如烟,温馨如昨。校友交流活动重温起那一同走过的日子。

        2023年,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亲爱的校友们你们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