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留校学生中秋节座谈会

2022-09-13 10:52:13 

金秋送爽团圆日,丹桂飘香满校园。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了解青年学子的思想学习状况,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9月10日下午,汽车技术学院组织留校师生代表举行中秋节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隽菁,学工部赵文卿、白晓东老师及留校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福山主持。

座谈会在何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何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老师、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然后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向在座各位介绍了学校办学思路及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大局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着,与会师生畅所欲言,纷纷就在校工作学习及生活期间遇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此次累计收到建议和问题十余条(项)。

最后,何书记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主动融入群体、树立主人翁思想,不断夯实爱校如家的意识;三是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长成才,做担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