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与世达(上海)公司途虎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召开推进会

2021-07-22 16:05:24 

为落实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行业龙头企业优质资源引入教育教学,推动我校汽车类专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721日,途虎养车校企合作办主任熊轶群、温世达地区负责人温保福、广州市德力行公司总经理朱明山德力行项目经理欧阳成胜到我洽谈汽车专业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梁仁建副院长陈青实训部副主任曾文出席会议。

梁仁建代表学对熊主任一行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学的办学情况。梁院长指出,汽车专业群作为我重点建设的专业群,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途虎养车作为专业的汽车养护电商平台,近年来发展迅速,校企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入推进合作。

世达(上海)公司温经理表示:在汽车行业改革发展的高速期,希望能和高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享信息,互补短板,达到双赢的局面。

途虎养车的熊轶群主任表示:途虎养车期待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加强战略合作,搭建汽车人才引进来,走出去的平台,在务实、不懈、高标准、严要求的追求和努力下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健康发展。

汽车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深度发展,不断加强校企深度产教融合,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助力学校“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