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校企携手学党史 产教融合办实事”活动圆满成功

2021-05-20 16:40:15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与广物汽贸广东广物鸿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5月18日在南海校区北区联合开展“校企携手学党史 产教融合办实事”活动,广物鸿福红旗店总经理陈秋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隽菁、副院长李林以及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150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鸿福企业讲师为汽车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教育,以中国汽车民族品牌“红旗”汽车的发展历程切题,讲述了民族品牌的诞生与发展的历程,并通过现场展示的红旗品牌新款汽车,为学生提供现场的专业技术教学,让学生对民族品牌加深认识。与此同时,鸿福企业组织技术人员还为学校教师提供免费的汽车检测和售后服务,并提供用车建议。展示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师生介绍了4款新型的红旗品牌汽车,并提供试乘试驾的体验。

本次活动是汽车技术学院和广物汽贸鸿福店开展大学生党史教育的第二期活动,以后学院将继续按照双方共建的协议,定期与企业共同开展党史教育,以广大师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卓越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