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朱其祥副书记联系汽车技术学院第二支部出席参加通表大会

2021-05-12 10:18:56 

5月11日,汽车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通表大会,在南海校区行政楼2303召开,联系支部校领导党委副书记朱其祥出席了此次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大会。会议对汽运191周锦灵、汽运191邓铭鹏、汽运192李鸿亮等3名发展对象进行了通表,最终投票表决通过他们成为预备党员。

会上,朱副书记鼓励每位党员,无私者无畏,无欲者无求,工作开展要有胆识胆量,同时要有奉献精神,排除万难奋勇向前;勉励所有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党性是历练出来的;入党是一辈子的事业,一生都要在事业中历练,要坚定自身的政治立场,增强对自身党性的培养;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同学们都能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有精神,有魄力,高情商,高智商的新时代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