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参观中共南海县委旧址 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2021-05-12 16:19:38 

在今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让党员接受教育洗礼,学习党史,让每位党员师生学习和传承前辈们的坚定信仰和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5月11日下午,汽车技术学院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了一次“参观红色历史教育基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2:30,汽车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曾文老师领带支部成员来到此次活动目的地——中共南海县委的旧址。旧址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松岗镇显纲村一村民张太仪的家,建筑为清末卷棚顶砖木结构,面积64平方米。党员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历史图片、用心聆听历史故事。从展厅走来,大家仿佛回到了过去艰苦创业年代,看到了革命之路经历的一次次洗礼,了解到了战争时期那段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奋斗历史,深感震撼。

经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师生们对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坚定了努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学习英雄模范精神,为社会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