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0-03-20 08:34:30 

2020年3月17日下午14:00,我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梁仁建、党总支书记周汉辉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务员以及汽车营销资源库项目各课程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陈青主持。

会议就做好汽车营销与服务高水平专业建设相关工作、本学期教师课酬填报工作、招生专业宣传资料工作、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指导、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等五项做了研究和部署。陈青副院长就汽车营销与服务高水平建设项目面临验收,加快推进专业资源库各门课程微课建设工作作出安排,力拓科技公司的技术人员到会对微课录制的工作程序进行了介绍,会议要求希望各位课程负责人抓紧准备课程材料,按期完成课程建设任务;教务员金小芳老师就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教师课酬填报工作的要求做了说明,梳理了难点重点;陈青副院长对2020年招生专业宣传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专业教研室分头做好招生专业简介的修改及相关宣传资料收集;陈青副院长还组织大家传达学习了学校下发的疫情防控期间规范有序开展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指引,要求各教研室组织全体承担顶岗实习指导任务的老师认真学习文件,严格按照学校顶岗实习的要求加强对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的指导和管理;党总支副书记何隽菁传达了学校做好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安排,请各教研室主任配合做好2016届、2019届毕业生相关专业及课程数据资料填报工作,按时提交有关数据。

梁仁建院长对做好以上五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教研室主任、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团结协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周汉辉书记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做好疫情期间开学复学准备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就我院落实会议要求研究制定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和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做出安排。

(图/文汽车技术学院李亚男、金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