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视频会议布置开学准备工作

2020-02-21 08:42:22 

2月20日下午,汽车技术学院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召开教师会议,传达贯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布置汽车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在线上参加会议,学校督导左军老师在线指导。

党总支周汉辉书记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党政联席会议(视频)研究疫情防控及教学相关工作部署情况,要求各级干部高度重视,落实职责,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全力推进师生安全、教学、招生、就业及重点项目等工作落实。

陈青副院长就落实学校15日教学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作传达和工作布置,传达学校“在线教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实训管理”等规定,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规定,充分做好线上授课的备课和相关准备,确保做到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将疫情造成的延期开学影响降到最低,及时解决疫情期间师生教学问题,切实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充分利用现有网络教学平台和网上教学资源,确保学生有课可选、有课可学。学校督导左军老师对落实各环节教学和准备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

何隽菁副书记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管理、班主任工作、招生宣传工作、毕业班就业指导工作等作了详细布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对学生引导,稳定学生情绪,保障学生安全,要求全体老师共同参与推进学生就业,支持加强招生专业宣传。

梁仁建院长作总结讲话,面对此次突发疫情,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好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要高度重视做好在线视频教学准备,积极创新教学模式和形式,确保把此次疫情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各级干部、各教研室、各项目组要有条不紊地推进学院专业群建设、专项任务和重点项目,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