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我校再夺全国职业院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11-26 10:33:11 

11月23-25日,“2019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运华杯’汽车营销与二手车鉴定评估赛项”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大赛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68支职业院校学生队伍参赛,我校汽车技术学院派出两组4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组参赛选手闯关夺隘,杨丽文、王纯组获得一等奖,林君毅、曾小兰组获得三等奖。

图1—-参赛选手:左一 林君毅、左二 杨丽文、左三 王纯、左四 曾小兰

图2—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左一陈青、右二余嘉旎、右一吴东盛)

这是我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技能大赛团队连续两年参加“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也是连续多年参加省级、国家级大赛获得好成绩,在全国赛场上再展广轻学子风采。

(图/文 汽车技术学院 余嘉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