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汽车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末教学会议

2021-12-24 15:38:06 

20211221下午1500,我院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的教学会议。教学副院长陈青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主任,教务员和实验员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青副院长传达学校教务部本学期第4次教学例会的精神,对教学运行、教学基本建设与改革以及实验实训管理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首先,根据校历及新年放假安排,学院须在12月31日完成本学期全部教学任务(含考试)。接下来是下学期的排课及征订教材的工作。顶岗实习工作方面,对照教育部实习管理检查要点,做好下学期实习管理工作,并切实发挥实习责任险保障功能。陈青副院长重申了期末成绩录入的规定,要求大家务必重视该项工作。

接着陈青副院长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与建设规划,及高技能人才培养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