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汽车技术学院召开“新能源应用技术”公开课评议会

2020-11-11 09:19:11 

汽车技术学院2020-2021-1学期新进教师公开课教学评议会,11月3日下午在第四实训楼A206召开。会议由院长梁仁建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以及学校督导办左军老师等共同参了此次听课观摩和课后评议。

此次公开课由制冷空调教研室新进教师张艳来主讲《新能源应用技术》,张老师就“相变蓄热技术及其应用”一节内容进行了讲授。张老师授课经验丰富,思路清晰,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深奥的知识点,给听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议会上,大家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导左军老师建议张教师在讲课过程中:一是多关注学生的课堂反馈,多与学生在课堂上进行互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形成问题导向。二是建议教师在授课时,语言要富于变化, 高低起伏、停顿转折,充分抓住学生的注意力调动学生的情绪,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梁仁建院长充分肯定了张艳来老师授课内容的严谨性,并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备课,精心组织课堂教学,通过听课、评课探究新的教学方式方法,推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促进全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汽车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