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汽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

2020-09-02 08:48:58 

2020年91日下午14:30我院在南海校区行政楼办公室2302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学院院长梁仁建、党总支书记周汉辉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分管督导左军老师,教务员以及全体专业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陈青主持。

首先,左督导就我院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汇报,肯定了我院在教学质量监控上的成效,并布置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重点内容。接着,陈青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第1次教学例会的会议内容,教学运行工作、专业建设工作、实验实训管理工作以及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和集团化办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特别强调了开学初的疫情防控工作、学籍管理、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工作和部分教学运行管理工作。为规范管理、合理安排实训场地与教学设备,陈院长制定了实训场地、设备使用的管理措施以及当发生场地或设备冲突时的解决办法。另外需要申报2020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的老师要按时提交材料;学校将于9月中旬进行专业教学资源库的中期检查;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等招办通知,并要作好下企业开展联合招生宣传的准备工作;汽车营销与服务高水平建设专业的验收工作在本学期内要完成。

会后各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积极落实会议精神。

 

                                                            教学督导室、汽车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