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汽车技术学院举行“说专业·说课·说示范课”比赛

2019-11-25 09:21:12 

为探讨“双高”建设,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群、专业及课程数字化建设与发展,推动全院教师聚焦和落实学校“双高”建设。11月11日,我院在广州校区908会议室举行首届“说专业·说课·说示范课”比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专门成立了以梁仁建院长为组长、陈青、李林、刘晓红、何源、杨崇岭、左军督导为专家的评委组。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的目的,以及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我院各专业推选出的9名优秀教师中进行了激烈角逐。根据最终成绩排名,推荐陈青、李林参加学校“说专业”活动,推荐吴东盛、王景智、曾文、郝华杰参加学校“说课程”活动。

本次说课大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开拓了教学思路,提升了说课艺术,增强了教师有效驾驭课程的能力,对改进固有教学模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为教师们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