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次教学例会

2019-02-27 09:33:05 

2019年2月26日,我院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南海校区行政楼2302会议室召开。梁仁建院长出席会议,教学副院长陈青老师主持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陈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就《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等一系列重磅文件的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陈院长对照学校教务处下发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教学例会会议材料》,从“开学准备工作”、“教学运行工作”“专业建设工作”及其他工作四个方面对我院本学期的总体工作开展了全面自查。

其后陈院长特别强调了一下本学期学校有调整的工作要求,主要包括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听评课及教研活动、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等工作。陈院长还表示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我们一定要紧抓教学常规,关注好课堂教学,要求每位教师都要为我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有宏观,有具体,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以及我们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为推动我校教学质量再迈新阶奠定基础。